言。

唐昊出场章节整理【一】

姓名    唐昊

生    日    4月16日

性    别   男

血    型   B

身    高   183cm

职    业   荣耀职业选手

战    队   呼啸战队(原 百花战队)

职    务   队长

荣誉称号  第一流氓

游戏职业   流氓

角色ID   唐三打(原 德里罗)

星    座   白羊座

——第七赛季出道,隶属百花战队,使用流氓角色德里罗。

——第八赛季入选全明星,新人挑战赛以下克上打败时任第一流氓、呼啸战队队长林敬言。

——第八赛季夏以一千万元转会呼啸战队,创最高转会费纪录,接手最强流氓账号卡唐三打、呼啸队长职务。

——第九赛季入选全明星。率队打入四强。

——第十赛季入选全明星。未能打入季后赛。

——第十赛季夏成为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国家队队员。

                                          唐昊出场章节整理

正文 第二百一十一章 长江后浪推前浪

  

    “最厉害的流氓是谁?”包子入侵却已经不理他接着去和昧光说话了。

  “呃,目前最好的流氓选手,大家都说是百花战队的唐昊,但他的流氓角色德里罗并不是最强的流氓角色。最强的流氓角色大概是呼啸战队林敬言的唐三打。”昧光说着。

  “哦……是么……”包子入侵听完反应平平,却是到一边挠头去了。这一下出现两个选手两个角色,又是最强选手又是最强角色的,弄得他有点晕。

  “昧光你知道的蛮清楚的嘛!”一直在头前带跑没怎么参与聊天的叶修突然说了一句。他感慨啊!昧光和唐柔、包子入侵一样是新人,但对荣耀就知道的那么清楚。至少也是一种热情和兴趣的体现。

  “我在网上看到大家这样讲的,没错吧?”昧光说。

  “差不多。不过林敬言的话,可能快要退役了。”叶修忽然心生感慨。这种岁月无情带来的无奈,他也正在经历当中。

  “嗯……可能这赛季结束,顶多再多打一年。”黄少天听到叶修感慨后跟过来说道。

  “唐昊应该会被呼啸想办法挖过去吧!”叶修说着。

  “现在圈里差不多都知道林敬言是肯定要退役的,呼啸这时候去挖唐昊非得被狠斩一刀不可。目前两家的经营状况百花要好很多啊!我看没准百花会把唐三打的账号给收购过去。”黄少天说着。

  联盟中出了选手们的转会,账号角色也是允许被交易的。交易过程中附带多少角色身上的装备,都由两家自由协商去了。一般来说都是会全套装备的。不带装备的角色,那除了可能多一些技能点和角色的名气。没用任何意义。

  “你说的是。”叶修说。

  “你看你们嘉世多聪明啊!不动声色地先把孙翔挖来,再让你退役……如果先让你退役,再挖孙翔过来补缺,那绝对会是另一个价位。”黄少天说着。

  “嗯。”叶修应了一声。

  “哈哈,但不管怎么说,又一个强劲的对手要诞生了。林敬言的唐三打早已经不复当年第一流氓的神勇了,唐昊加上唐三打的话……新神要上位喽!”黄少天的话题又飘忽回来了。

  “长江后浪推前浪啊!

正文 第二百一十七章 虚空和百花

  不过本赛季让他们惊喜的是,队中的二年级生唐昊在本联赛强势崛起,发挥堪称神级。而限制了他成绩的,是他手中并不算出众的流氓账号,以及百花战队打法上的混乱。

  百花战队,与弹药师角色“百花缭乱”都以百花为名,这不是巧合。“百花缭乱”也是一个资历极老的神级账号,甚至可说是百花战队建队的根本。弹药师一直是他们的核心职业,而百花缭乱一直是他们的核心角色,这样的战术他们多年来都未曾变过。本赛季因为张佳乐的退役和唐昊的崛起让核心发生了转移,但队伍适应这样的转变却并不是一两句话的事。

  百花战队受此影响,目前只列积分榜第十,这成绩对于他们来说可有些不妙,有可能六年来首次无法进入季后赛。

  不过,唐昊的崛起已经让他们看到了希望,目前随着战术的调整适应,队伍发挥已经越来越稳定出色,后半程发力再进前八也是有可能的。就算最终遗憾掉队,百花战队却已经做好了在这个夏天进行充分调整的准备。第一要务就是从呼啸战队搞来联盟第一流氓角色唐三打,帮助唐昊成为真正的一线大神。其次“百花缭乱”的操纵人选也需要慎重一番。

  

正文 第三百零八章 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

  

  赛场中,新一轮的挑战赛已经在进行着。由于新秀挑战赛都是选用角色,一般从ID上也看不出选手是谁。但是这一轮两位选手的角色,头顶的ID却不是这种让人陌生的临时角色。

  德里罗,唐三打。

  这两个,毫无疑问都是联盟现役的职业角色。新秀挑战赛为了不让老将太占便宜,这才制定了可以不用本人账号的规则。但是新秀如果有要求,自然也是可以使用本人账号。

  这一场挑战赛,显然就是新秀提出了这种要求。

  唐昊,百花战队的二年级生,新秀第一年还是默默无闻的角色,但是一个夏天过去后像是突然开了窍一般,本赛季强势崛起,成了百花队长张佳乐突然退役后,百花战队绝对的核心人物。

  唯一比较遗憾的是,他所使用的流氓角色德里罗却有些配不上他本赛季华丽的神级表现。

  作为二年级生,唐昊依然具备新秀挑战的资格。不过如他这种已有向神位发起冲刺的选手,即便是新秀身份,却也大多不屑于再参加新秀挑战赛。但是今次的唐昊却是选择的报名,而他选择的对手正是同职业的选手林敬言,更是提出了直接使用现役账号的要求。

  被挑战的老将没有拒绝的权利,林敬言只好带着他那号称荣耀第一流氓的角色唐三打出场。

  而唐昊这一场的目的,显然不是致敬,更不会是求教。眼下的荣耀圈中,他呼声很高,但是同为流氓选手的林敬言一样有很多人认为还宝刀未老。这一场挑战赛,却是有了真正挑战的意味,唐昊似是要拿事实来说服大家。

  因为就在入场阐述挑战理由的时候,唐昊只说了四个字:以下克上。

正文 第三百零九章 以下克上

  “唐昊在挑战林敬言呢!很不礼貌啊,上场就说要以下克上,都用的自己的账号,都是动了真火了。”一等乔一帆坐定,高英杰就连忙向他交待着这一场比赛的情况。

  “嗯嗯。”乔一帆连连点着头,立刻很认真地看起了比赛。心下却是很有一些感激。他很清楚,自己这好友向自己说这些绝不是给他补充他漏掉的剧情那么简单。

  显然今次的新秀挑战赛很有一些不同。高英杰和王杰希是真打,最终新秀很不客气地把前辈队长给击败了。

  而这一场,唐昊对林敬言,从唐昊一开始的态度大家就知道这又将是一场好戏。果不其然,一开场后双方就是迅速战成一团,丝毫没有半分退让的意思。唐昊的话已说得很绝,林敬言这种时候还做退让,显然是不会被人当作是什么风度的。要退让,至少也要把唐昊打服了,再给些台阶下,那样才显得有风度。

  但是,这只是理想的情况,唐昊根本不是一个普通的新秀,换作任何一界,这样的新秀根本都是不屑于以新秀的身份出战这什么挑战赛,他们心底里都觉得他们已经和前辈高手们站在了一线。

  不过,联盟倒是很希望有这样的高水平新秀参加挑战赛的,把新秀的资格年限设为两年,也正是出于这方面的考虑。

  唐昊的这番作派,多少有些不合新秀挑战赛一贯的人情,但却绝对更加的引爆眼球,这从现场的阵阵惊叫欢呼中就可以看出。这一场,气氛远比之前的任何一场都要来得热烈。

  原本以为高英杰战败王杰希就会是今晚最大头条的媒体记者们,此时纷纷再次提起精神。

  高英杰击败王杰希固然够噱头,但是那个天才新秀唯唯诺诺的样子却实在不是一个很合适的话题人物,哪比得上唐昊那句“以下克上”来得抢眼?

  记者们欣赏着比赛,有不少人已经开始措辞写稿。场中斗得激烈,但是只要是有经验的荣耀玩家,都可以看出林敬言的情况大大地不妙。

  昔日的流氓王者,状态下滑早已经是不争的事实。虽然唐三打的角色强过唐昊的德里罗,但是在对抗中却依然全面处于下风。

  唐昊反应更快,操作更快,几乎是从一开始就采取主动进击的状态。林敬言的反应和操作都已经没有了这份锐气,仅仅是凭借更加老辣的经验在和唐昊周旋。他已经很清楚,这一场比赛,别说什么赢得风度了,能全身而退在眼下看来都已经是奢望。

  他唯一的希望,就是唐昊能犯错误。

  一个职业生涯不足两年的新人,有任何失误都不值得惊讶。老辣的林敬言努力地支撑着比赛,将时间延长,就是希望能够多多捕捉到唐昊的错误,给予反击。正面相碰,他实在已经有些力不从心。

  林敬言已经采取了他所能做出的最佳应对方式,但是,结果却依然没有向着他所期待得方向发展。

  唐昊当然有过一些失误,但是,他的反应很快,弥补得也快,一半的失误,林敬言看到了,想去捕捉,唐昊却已经迅速弥补了这些失误。

  余下的一些,他有捕捉到的,但是反击给予的伤害,却不能和唐昊对他的猛冲猛打带来的伤害成比例。

  林敬言知道,自己太慢了。太多的破绽他看到却捕捉不到,眼睁睁地看着唐昊弥补。太多的破绽,他捕捉到了,却不能完美的利用,唐昊更加快速的操作,总是很快速地化解掉他的反击。

  没有机会了吗?

  很多人都在如此想着。但是,老将的坚忍却不会允许过早的放弃,林敬言依旧在坚持,在等待。没到最后一刻,谁也不知道结果,也许一个更大的致命失误就在前边等待着他,现在就放弃,还早。

  比赛在继续。

  以下克上,这个主题在目前来看算是实现得挺完美。

  唐昊和林敬言都不是主场选手,现场观众中两人的粉丝倒是相差无几。唐昊这个新秀毕竟不是高英杰和乔一帆那种没有参加过正式比赛的。本赛季的神级发挥,已经迅速帮他聚集起了不低的人气。

  从双方支持者的呐喊声中,俨然就可以看出二人此时形势的优劣。

  林敬言这边,更加的是加油、是鼓励、是打气。

  唐昊这边呢?粉丝已经是疯了般地乱喊乱叫,根本已经没些实质性的内容,已经是进入了狂欢状态。

  唐昊的狂冲猛打看起来也更狂放了,流氓这个职业本不是这样直接的猛攻型角色,板砖、抛沙、涂毒,这些个技能,听名字就让人知道这职业的猥琐。但是此时唐昊的德里罗,乍一看去几乎要让人以为这是格斗系里最刚猛的拳法家了。

  攻击攻击攻击,不断地攻击。

  等待等待等待,耐心地等待。

  外界粉丝的情绪,丝毫不会影响到林敬言这样的老鸟,他依旧在耐心等待着那个他也不知道会不会出现的失误。

  有了!!

  就在生命已经进入了红血状态时,林敬言眼前一亮,狂冲猛打的唐昊终于一个操作没有跟上,露出一个极大的破绽。对于已经接近尾声的比赛来说,这样一个破绽虽然不足以完逆转,但是,有可能就是一个逆转的开始。

  林敬言没有多想,抓住这一线机会,他的唐三打已经猛然攻了过去。

  右手疾探,唐三打是出了一个锁喉,直朝唐昊的德里罗拿去。

  但是看起来本不该看到这一击的唐昊,却好像是偏偏知道会有这一击一样,德里罗突然一个横移。

  林敬言心下一惊,急想调整时,却前屏幕上一黑,德里罗已经并起双腿飞至,双膝狠狠地撞在了唐三打的脑门。

  流氓技能:强力膝袭。

  林敬言已知不妙,对方如此有准备,先前那破绽竟然只是一个陷阱吗?

  强力膝袭不足以将对手击倒,但德里罗在飞过唐三打的一瞬,又是伸臂一拦,一个拦山虎的技能,这一次终于是将唐三打完全放翻在地。

  德里罗跟着一翻,动作比起林敬言操作出的受身快出了半分,唐三打没来及起身,却是被德里罗按倒在了地上,跟着拳头已如雨点般落下。

  流氓高阶技能:霸王连拳。

  对流氓再熟悉不过的林敬言完全知道这一技能会造成的伤害,再看自己的生命,这一次,终于是不再抱有任何期望。

  在唐昊的疯狂操作下,这套霸王连拳出得更快,更多,一套打完,唐三打终于是生命燃尽,再不可能站起来。随着“荣耀”两个大字的闪出,主持人已经在高声呼喊宣布着最终的胜者。

  以下克上,完美实现。

  媒体需要得只是更多的噱头,他们可不会因为个人的情感去倾向于任何一方。

  两位选手走下了比赛台,在赛场正中握手。

  “打得不错……”林敬言努力保持了微笑,多年职业圈的打拼,他已经习惯了在任何时候都不表露出自己的真实情绪。

  “以下克上。”唐昊握上林敬言的手,微笑着说出的居然依然是这四个字。

  就连一旁的司仪,都觉得这实在是有些尴尬,正准备过来打打岔,握手却已经结束。唐昊笔直地站着,举起双手朝四下的观众致意了一番后,回身便走下了赛场。

  司仪有些可怜巴巴地望着林敬言,他都不知道该如何去串场了。

  林敬言却还是朝着司仪微微笑了笑,而后朝着四周的观众挥了挥手后,默默地走下了赛场。以正常人来说,他的年纪完全不大,但是在电子竞技这个赛场上,他那个离开的背影,看上去却让人觉得有些蹒跚。

  职业选手们此时都是面面相觑。唐昊的行为,实在是对传统得最大挑战,先前的高英杰虽然战胜了他的队长,但从始至终却没有丝毫不敬的举动。

  就在大家尚且议论的时候,解说却已经乘热打铁宣布了下一场比赛的对阵。

  挑战新秀:嘉世战队,孙翔。

  被挑战者:霸图战队,韩文清。

  而后解说更是激动得宣布,这一场比赛,新秀一样要求使用职业账号。

  全场的尖叫欢呼声几乎要把场馆给掀翻。

  这一次出现的这个要求,会出现的含金量却又是远超上一场。

  唐昊的德里罗只是职业圈中的一个一般角色,林敬言的唐三打虽号称第一流氓,却也并未封为神级账号。然而孙翔和韩文清,这两个人手中的账号却是大不一样。

正文 第三百一十二章 还嫩点

  “呵呵。”韩文清笑了一下,“小朋友们现在就想要改朝换代,还嫩点。”

  全场哗然一片,尤其是不嫌事大的媒体人,纷纷都激动了。

  事先谁也没有想到,今期的新秀挑战赛会这么有看点。

  韩文清不愧是以霸气著称的韩文清,他的这一句嘲讽,不只是针对孙翔,根本是把之前叫着“以下克上”的唐昊也包括进去了。再或者,之前击败了王杰希的高英杰,也应该可以被算在其中。

  

正文 第三百一十三章 新闻发布会

  记者又哪会这么快就妥协,难得今次采访周泽楷不需要拼抢,大家决心好好攻克一下这座采访的难关。

  “唐昊打败了林敬言,你觉得他是不是可以称得上是联盟第一流氓选手了?”非常直接的一个问题。

  周泽楷又是十几秒的思考,而后开口:“大家都很出色。”

正文 第三百一十四章 再过十年也不会腻

  而本次新秀挑战赛上少了许多礼尚往来的作秀。尤其出战的新秀中如高英杰、唐昊、孙翔都是水平极高,根本就不是处在水平底层的一半新秀。他们和前辈大神打出的那一场场精彩的比赛,确实让人血脉膨胀。

  

正文 第三百三十五章 全明星二十四(上)

  百花战队二人:

  唐昊,角色德里罗,职业流氓。

  邹远,角色百花撩乱,职业弹药专家。

  百花战队的这两个人,却是都有点特殊之处。这唐昊只是二年级新秀,手中的流氓账号德里罗在职业圈中算不上什么了不起的角色,但是凭借这半年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大量人气,使账号成为了全明星之一。

  至于这邹远,却是和唐昊恰恰相反。

正文 第三百三十六章 全明星二十四(下)

  百花的两位选手,相比之前上台的几位,一个资历和角色有点差距,一个是实力有点差距。不过唐昊能说出“以下克上”这种话,那也是个傲气十足的家伙,并不太把这些当回事,站那也是派头十足。

  至于邹远就比较不安了,自觉站得比角色还靠后些,目光都不太敢朝台下观众看。听到开始介绍下面出场的选手后,立刻回头去看。

正文 第三百三十七章 全明星赛

  一队随后登场擂台赛的最后一人,却是百花战队的唐昊。唐昊前日“以下克上”成功,正处在一个兴奋的巅峰状态,面对赵杨残血的海无量,没废什么力气就已经将其击败。

  随后二队守擂大将上场,竟然是雷霆战队的肖时钦。

  这个安排让观众多少有些意外。因为谁都知道肖时钦所擅长的是团队指挥,战术策划。全明星赛中选手不能重复登场,所以肖时钦怎么看也应该在团队赛中出战。这队中明星璀璨,无论谁来打也总比肖时钦要强些吧?

  不过疑惑归疑惑,比赛终归已经开始,肖时钦果然如大家所料,玩单挑,确实是比不了风头正劲的唐昊。哪怕他手中的角色生灵灭要强过唐昊的德里罗一些,却依然是被压制得死死的。很讲究走位的机械师职业,被唐昊限制得死死的。

  最终,肖时钦落败,唐昊帮助一队逆转了比赛,组队擂台赛最终一队获胜,赢得两分,一队三比二取得了领先。毫无疑惑,最终的团队赛将成为决胜局。

  又是短暂的休息和精彩回放。观众回味这明星之间的擂台赛,最后发现从纸面上来说,一队本就要胜出一筹。孙翔、唐昊,这两位二年级的新人,此时的实力已经是迈向了大神级,而二队这边出场的三人,确实比这两人要略逊。

  当然,孙翔这家伙却是头炮没有打好,输掉了第一场,让人分外鄙视了一番。倒是最后的唐昊一挑二得手,在这次全明星赛上算是出尽了风头。再怎么说,他击败的也是全明星级别的选手。

正文 第四百零七章 春节长假

  每一场比赛,都有得可书写的地方,或争议,或八卦,总之是充满了热闹。唯一比较遗憾的就是,这些赛制都是在赛季开始前就已经拟定的,而这一赛季中也许也会发生很多热门的事,产生新的爆点,却是没法临时再修改安排进来。

  比如唐昊和林敬言新旧两代流氓高手之争,就是本赛季才爆发的。而且两人现在都是各队的主力悍将,如果早知如此,百花对呼啸绝对也会被安排在这一天举动。

正文 第五百八十四章 创造环境

  张佳兴虽然已经退役,但影响力绝对还在。因为百花战队现在并没有一个可以取代他位置的人出现。虽然有了唐昊这个年轻有为的新一代全明星,但是,百花的传统向来就应该是以百花缭乱这个弹药师为核心的。现在队中王牌却是一个流氓,大家很不适应。大家盼着使用百花缭乱的邹远能争些气,快快成为核心,但是邹远这一赛季的表现已经让众人有些死心。这个被赶鸭子上架的选手,实在没有半点王牌当家选手的气质,或者说,他连一点觉悟都没有。现在的百花战队,完全是以唐昊为尊,而且有传言说下赛季百花战队会试图将呼啸战队的王牌流氓角色唐三打给收购过来,难道从此以后,百花战队真要成为一个以流氓为核心的战队了吗?

正文 第五百八十五章 最开始的地方

  不过百花战队的滑坡毕竟不像嘉世那样的不可理喻。核心王牌突然退役,核心角色没人上位。战队突遭这样的变故,下滑是难免的。但能三进总决赛的战队毕竟不凡,百花战队的二年级新秀唐昊在本赛季强势崛起,奈何己队的王牌角色在赶鸭子上架的邹远手上实在有失水准,而唐昊本身出色,手底下的流氓账号却不是一个足够的王牌,百花战队的成绩终究还是比较飘摇。这种时候,自然有很多人在想:如果张佳乐还在,拥有核心王牌百花缭乱,再辅以强势唐昊,百花本赛季无疑将更具竞争力。

  有关张佳乐的话题持续了也有一个赛季,就算百花战队有了唐昊的强势崛起,也无法冲淡百花粉丝对张佳乐的追忆。全明星周末新秀挑战赛上唐昊张扬的“以下克上”,赛后就有人说这可能是被百花方面总是在议论他们已经退役的队长,结果把这新人给刺激疯了,着急上位到走火入魔。仔细想想,这样解释这件事未免有些牵强,但唐昊心中是否有什么微词却也确实难说。

  一个战队新上位的大神,结果耳边听到的都是大家在念叨之前那位的好,心里会是什么感想?要知道唐昊大神的只是他的技术,论年纪,他不过是二年级新秀,今年才会满十八,正是最容易骄傲的年纪,能指望这样的年轻人有多成熟淡定吗?

  百花战队本赛季的种种,都是因为张佳乐的退役而起。他是走得挺干脆,但他的心里真的就甘心吗?如果真的再有一个机会,他是不是又会再回来?这赛季有了唐昊的崛起,百花战队的粉丝群中呼吁请回张佳乐的呼声就一直很大。

  

正文 第六百九十三章 奖项盘点

  呼啸战队本赛季最终排名第九,冲击季后赛失败。战队队长,王牌选手林敬言也是因年纪问题状态下滑,在全明星周末时被唐昊新秀挑战,完成了以下克上,第一流氓的称号已经有些名不副实。同队的另一位全明星级别的选手方锐,本赛季状态有些虎头蛇尾,全明星周末成了他状态起伏的分水领。反倒是新人赵禹哲的表现一直较为稳定,最终将最佳新人收获囊中。

正文 第六百九十八章 到阵

  “叶秋在哪呢?难得啊,网游里居然可以向前辈请教一下,就是不知道他这退役了半年多,是个什么程度了。”赵禹哲这跃跃欲试的说着。这一刻,他情不自禁的想到了以下克上的唐昊,真的是好帅好酷。虽然当时击败的是他们呼啸的队长,但说实话,在那一刻赵禹哲心中有的只是羡慕嫉妒恨,他也希望自己有招一日可以来这么漂亮的一手。

正文 第七百五十章 为了冠军

  

  只可惜任何事都挡不住岁月的侵袭,随着状态的下滑,林敬言第一流氓的称号不断受到来自各方的挑战。直至本赛季,百花战队强势崛起的唐昊,直接在全明星周末上点名林敬言要以下克上。

  那一战林敬言输了。

  也是那一战之后,第一流氓的称号终于彻底易主,哪怕他手里还握有第一流氓角色唐三打,但现在圈里大家更愿意讨论的也已经是唐三打如果落到唐昊手里,会焕发出怎样的光彩。

  有关百花战队会收购唐三打的传言一直就没有停过,这对帐号的操作者来说无疑是挺不尊重的。可是职业竞技有时就是这么无情,大家更愿意看到新的热闹场景,这种即将离开的老将心情,会体谅的人又能有多少呢?

正文 第七百五十二章 创纪录转会

  七月四日,夏季转会窗第四天。

  颠倒了生物钟的兴欣众人齐聚训练室的时候,一边打着招呼一边登录游戏,心理大多琢磨着众人休息的时间里刷了几个BOSS。

  这一天大家早上休息的较早,此时再来还是下午,张新杰应该还在游戏里。虽然颠倒作息错开了张新杰一部分时间,但碰撞还是难免。

  只不过现在是叶修他们以逸待劳,总比大清早个个昏昏欲睡的时候和张新杰交手要占便宜。

  登录游戏的功夫,陈果照例随意地刷刷荣耀网站,结果就看到昨天刚刚登上新闻头条的林敬言转会霸图的消息已经被撤下,新出现的,又是一条极其重磅的转会消息。

  百花战队全明星选手唐昊,以转会费1000万的身价,加盟呼啸战队!

  呼啸俱乐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同样是在中午,这会早结束了,有关这转会的议论已经铺天盖地侵占了各大荣耀版块,实在是这条转会的信息量太大。

  1000万,这是荣耀竞技史上的第一转会身价,同时也是头回突破千万元的交易。当然,这是外界不知道叶修他们和轮回的那笔2000万的技能书交易,就这么以为了。

  再者,这笔转会和昨天刚刚上过头条的林敬言的转会也是有很多瓜葛的。这是新老两代流氓高手的交替。就在全明星的新秀挑战赛上,唐昊以下克上击败林敬言的时候,联盟里更多传言都是百花战队会砸大钱收购唐三打来将唐昊彻底扶立起来,结果到了现在,发生的却是唐昊投奔呼啸战队。

  林敬言昨天刚转出,唐昊今天就转入,像这种王牌核心人物的转会,很难是在这样短短一天里就敲定。所以目前普遍的认识都是呼啸战队早已经准备好了要收购唐昊来取代林敬言。倒是林敬言正巧在这一转会完成前就已经转走,免去了在队里遇到这个替代者的尴尬。而呼啸战队也由这一转会露出了他们狰狞的面孔。

  霸图接纳老兵林敬言,这看起来更像是一种收留。而呼啸战队以打破转会身价的千万交易收购唐昊这等如日中天的核心王牌人物,倒是更显得有搏杀冠军的决心和勇气。一时间呼啸战队从上到下,从官方到粉丝都是振奋不已。这支迄今为止还没有进入过总决赛的准强队,一跃就成了无数人眼中的冠军新人。

  强势的唐昊,猥琐流的大师方锐,还有刚刚拿到最佳新人,正在冉冉升起的新星赵禹哲,再辅以其他实力不俗的一些队员,呼啸战队的未来确实看起来十分光明。

  倒是百花战队,居然放手了他们目前唯一可以仰仗的核心人物,乍看之下有些不可思议,但是实际想来,这交易,其实比起他们收购唐三打还是要合理靠谱一些。

  每一支战队的风格,大多是以核心选手构建起来的。而核心选手却势必要辅以核心角色不可。于是到最后,每支战队的战术风格,通常是通过核心选手的风格和核心角色的职业来双向决定。百花战队,一直就是一个以弹药师为核心的团队,这个套路他们打得熟了。倒是呼啸战队,才是以流氓为核心的班底。

  百花战队真把唐三打收购过去,真以唐昊为核心构建全队的话,就要彻底改变他们习惯了多年的战术风格了。上一赛季,因为唐昊的强势崛起以及队中操作百花缭乱的弹药师选手邹远的平庸,他们差不多就已经是在这么打了。但是他们的成绩并不能让人满意。唐昊手中的流氓角色德里罗确实不是特别突出的账号,但都是职业级的,差距也不能大到哪去,有唐昊这么一个出色的选手,百花战队自然也会在这个角色上花功夫。所以成绩不好的原因,角色其实是次要的,主要还是百花战队对这种新战术的不适应。

  新的一个赛季,百花战队就算给唐昊收购来了第一流氓唐三打,百花战队就能迎来新的春天吗?很显然,百花战队并不这么看,他们宁愿放弃唐昊。而呼啸战队呢?流氓职业本就是他们的根本,拥有最强的流氓角色,得到最强的流氓选手来说对他们自然是一个绝佳的选择。在这样的条件下,唐昊终于以荣耀最高身价转会成功。

  呼啸战队得到了他们最想要的,而百花战队呢?在拿到这笔创纪录的转会费后,也有条件在联盟中再去寻找一位出色的弹药师选手,取代上赛季被证明不堪大用的邹远。这样的结果,对于双方而言才是双赢的局面。

  “一次很漂亮的转会。”就在陈果还在唠叨着“怎么是唐昊去呼啸不是说是百花要买唐三打吗”的时候,叶修已经对这转会做出如此结论。而有关这转会的大堆分析议论,也证实这叶修的判断。呼啸和百花之间的这一笔交易,的确是思路极为清晰,让人一目了然。比起霸图战队收留林敬言这个老兵,还掷地有声地声称是“为了冠军”让人心里有谱多了。

正文 第七百五十三章 努力奋斗

  叶修点着那三位会长说话,看似是在抱怨他们没有职业选手来出力,其实也是在感叹整个联盟的风气改变:人人都变得更现实了。无论是战队,还是选手。像叶修他们这些老牌选手对战队的感情,似乎在新人身上很难看到了。孙翔、唐昊,这两个新生代最出色的大神选手,都在扬名后一年两年里就改换了门庭,去了对他们来说更有发展的战队。

  这不只是选手在改变,是整个圈子都在改变,俱乐部、战队、选手,都只是这个大文化里的一部分而已。

正文 第七百五十四章 蓝雨最重要的“转会”

  再一队比较突出的,就要数呼啸战队了。新加入的选手唐昊也是异常勤奋,时不时加入到网游团队里来帮忙。还有他们上赛季拿到最佳新人的赵禹哲,也是频频在网游里亮相。

  这一周的游戏中就是大致如此了,游戏外的转会圈,转会交易也是不少,但重量级的人物也就林敬言和唐昊两位。

  

         甚至有不少人认为,现在联盟里反正也没有力压群雄的弹药师选手,百花还不如放手再给队中邹远一年的机会,至少邹远熟悉百花的环境和技术,上一赛季实在是因为唐昊的强势,让百花战队的战术有一些畸形,邹远的核心地位也没有被很好的确立。这一赛季,稳固一下邹远的核心地位,好好以此来打磨一个赛季,未必就会比从外面买来的选手差呢?

  

正文 第七百六十章 核心地位

  再到第八赛季,张佳乐突然退役,百花战队一片混乱。新人倒是强势崛起了一个,结果却是一个和百花两大王牌职业风马牛不相及的流氓。这一年里,落花狼藉甚至没怎么出场,它的位置让给了唐昊和他的流氓德里罗。曾经的第一狂剑,如此落魄也算是匪夷所思了,但是这时候却哪还有什么人关注到这个?大家更多的是在为百花缭乱的沉沦感到担忧。

正文 第七百七十一章 正式报名

  

  要开始新赛季的备战了。职业圈的夏休期可不像学生们的暑假,9月1日开赛那就所有人9月1日回来打比赛。这经过一个夏天,很多队伍都有变样。霸图来了两位赫赫有名的老将,百花战队直接是推倒了核心重建,呼啸战队迎来了锐气逼人的新核心唐昊,最佳新秀赵禹哲也将在下赛季担当主力。此外像蓝雨走了于锋,微草战队更是两个全明星级别的选手一个退役一个交换转会。

  战队迎来了新选手,选手到了新战队,这种磨合是相互的,是需要时间的。

正文 第八百零一章 新赛季

  而后不得不说的就是呼啸战队和百花战队了。

  这两支队伍不管是转进还是转出,也算是在这个夏天出过风头的队伍。有风头,就有关注,再让人一看,两家队伍最后组织起来的也是有模有样。呼啸有新生代的流氓第一高手唐昊和第一流氓角色唐三打的完美契合,还有上赛季的最佳新人赵禹哲,新赛季必然也会得到重用,再有一直熟悉本队的全明星选手方锐,新赛季着实让人期待。

  而百花战队虽然放走了唐昊和百花缭乱,但是通过收购于锋,重新祭出当年的第一狂剑落花狼藉,一下唤起了无数百花老粉丝对百花战队那个风光年代的回忆。

正文 第八百零三章 揭幕战

  到了新战队,拿到新角色,当了队长的唐昊,在比赛中的发挥极其出色。似乎是在他的带动下,其他选手这一揭幕战都打得异常精彩,呼啸战队最终也和轮回一样,拿到了10分的满分,目前和轮回一起并列榜首,让呼啸战队的粉丝们异常兴奋。

  而百花战队的揭幕战打得就有一点狼狈了。他们的对手烟雨战队这个夏天变动不大,阵容持续稳定,发挥也很稳定,最后是拿走了8分,只给百花战队留下了2分。媒体那是向来怎么吓人怎么报道的,只是揭幕战没打好而已,百花却已经被描述成了大危机。甚至还有拿张佳乐首回合的出色表现来对比的。

  无数的话题和争议中,荣耀联盟第九赛季正式拉开序幕了。而一上来就爆发的话题,似乎让人已经看到了这一赛季的看点:老将和少年。

  为了冠军,聚集在霸图麾下的几名老将。

  初出茅庐,就已经成为战队主力的,史上最年轻的选手卢瀚文。

  在揭幕战中就已经抢足了镜头,先声夺人,俨然已有本赛季主角的意味。

  原本也有一些关注的挑战赛,在这充满话题的职业联赛首回合的衬托下,一下子又显得渺小起来。原来还很有人聊的兴欣战队什么的,瞬间就已经被霸图蓝雨微草呼啸百花等等给取代。毕竟这里才是荣耀真正巅峰的战场

第八百三十一章 新秀墙

    只有这两位,是完全视新秀墙于无物。除此之外,哪怕是黄金一代,周泽楷,唐昊,乃至上赛季最终获得最佳新人称号的赵禹哲,都有受到新秀墙的影响。

第八百三十二章 混乱联盟

    几大豪门的实力依然强劲。轮回和蓝雨是延续了上一赛季的出色,而霸图这一联赛因为四大天王的集结,实力强横,三轮过后,已经在积分榜上领跑。除此之外,相比上赛季而言势头比较强劲的就要数呼啸战队了。唐昊的加入,以及新秀赵禹哲更加成熟稳定的发挥,加上队中老臣方锐一如既往的猥琐 ,本赛季的呼啸战队显得势头十足,和其他这些豪门一起挤身第一集团军,是历年以来头一回。

第八百五十五章 重榜消息

    和卢瀚文一样撞墙明显的,则要数战队呼啸了。他们不是某个人撞墙,而是整体集体撞墙。赛季初风头极劲的他们,一直是处于领跑者的第一梯队。但从第八轮开始,成绩开始波折,继第八轮拿下赛季最低的4分后,第九、第十轮以连续的两个2分刷新纪录,第十一轮呢,也只是拿下了5分。

    唐昊是毫无疑问的大神级选手,初期融入呼啸这个历来是以流氓为核心的战队,化学反应相当不错。但同样是在数轮之后,双方磨合过程中的一些问题也逐渐暴露出来,经验丰富的各大战队自然是揪住尾巴猛踩,连续四轮,呼啸战队还没能调整好,顿时就从第一梯队中滑落出去。

第九百二十章 新科全明星

    周泽楷,毫无悬念的榜单第一,从夏天拿到总冠军后,人们就几乎已经可以预见到这一点。轮回的副本江波涛,显然也因为拿到总冠军人气上升了不少。在投票中排到了第五位,力压了许多大神。

    而在他们两人之间的二、三、四位,相继是黄少天、王杰希、韩文清三位豪门战队的当家大神。他们已有的名气和声望,几乎保证在退役之前,他们都可以被粉丝送进这全明星的席位。

    排名第六的,是目前呼啸战队的核心王牌选手:唐昊。

    唐昊的票数和之前几位相差并不太大,但他不像江波涛一样有总冠军傍身,更不像黄少天、王杰希、韩文清一样已经拥有稳定的粉丝群。作为夏天刚刚转会的选手,唐昊在争取到新东家粉丝支持的同时,必须也会损失掉一般原战队粉丝的投票。即便如此,他却凭借这半赛季的优势表现,赢得了越来越多观众的支持,正式跻身顶尖大神的行列。

 

第九百二十一章 四个新面孔

    而本赛季的24位全明星,职业重复多达五对。

    李轩和吴羽策的鬼剑士就不必说了,一直是重复入选。除了这两位,两大豪门战队微草、蓝雨也各做出贡献,分明将魔道学者和剑客搞重复了。

    再有就是流氓职业,重复了上赛季的格局。唐昊和林敬言一共入选,只不过这一次唐三打已成唐昊的角色,而林敬言手中则是霸图战队为他重新打造的流氓角色冷暗雷。

    而另一对同职业的恩怨纠葛,比起这对流氓可就要深刻多了。而巧合的是,这一对恩怨,和唐昊、林敬言却也有一些微妙的联系。

    因为唐昊是出身于百花战队,而张佳乐,现在却又是林敬言在霸图战队的队友。此次携百花缭乱在退役一年后重返全明星,和那边百花战队他和百花缭乱的接班人,邹远和花繁似锦撞了正着……

第九百二十二章 焕然一新

    拥有天赋的人总是被寄予厚望,刘小别就是这样。微草战队虽然之前就有三个全明星选手,但依然毫不吝啬对他的器重。只是两个赛季下来,他的表现多少有些让人失望。他有天赋,但却迟迟没有很好的提高来应对这样的天赋。相比之下,和他同年进入联盟的选手中,已有两位成就大神之名。

    一个是孙翔,小战队出身,以摧枯拉朽般的表现成就了大神之名,随后转会嘉世,接手斗神一叶之秋,成为荣耀第一大神叶秋的接班人。

    另一位唐昊,和刘小别出身相仿,三年打进总决赛的百花战队,是谁都不敢小视的一队豪强。唐昊没有刘小别这样引人关注的天赋。在百花战队的新秀赛季也未见有什么出彩表现,就在所有人都以为这只是个寻常选手时,他却抓住张佳乐退役,百花战队失去核心的机会,以顶级的表现让人们对他的印象迅速改观。本赛季转会呼啸,接手第一流氓角色唐三打,成为队中绝对核心,在一帮有力队友的辅佐下显得越发抢眼。

第九百二十四章 没精打采

    呼啸战队赵禹哲,挑战烟雨战队的楚云秀,被问及原因时,做出的回答是:我要成为最好的元素法师选手。

    “现在的年轻人,个个都这么有锐气啊!”叶修感慨着。

    赵禹哲这话,不像去年唐昊的“以下克上”那样张扬,但带上这样的因果关系后,意味却也足够明显。

    刚才的刘小别剑指黄少天,就好像是暴风雨貌似要来,结果滚了一卷乌云后就啥也木有了。这一次呢,楚云秀这样的平静,让赵禹哲那本来就不像唐昊那样张扬的挑战更像是打在了棉花上一样。

    和偶像一起游戏!

    同是2月16日,傍晚十八点十七分,叹息峡谷,刀客阿佑的争夺战中,呼啸战队的一名流氓以锐不可当之势杀入战局,无人近身,支持着呼啸战队最终掠下了该boss。如此犀利的流氓,那必然是目前荣耀第一流氓,呼啸战队的新核心大神唐昊了。不过还有更眼尖的玩家,留意到了在唐昊的流氓横冲直撞之时,另有一名元素法师悄然在旁掩护,事后大家分析,此人该是上赛季的最佳新人,赵禹哲。

 

第九百四十七章 乱斗

    “你的水平不错啊!”包子惊讶,“比起第一流氓怎么样?”

    一句话就戳了林敬言的痛处,这是何等天然的垃圾话水平?

    腆着脸说我就是第一流氓?林敬言又不是魏琛。他自己也明白。他现在的水平比不上唐昊。而且即便是他巅峰时的状态水平,和如今的唐昊相比,可能也会输多胜少。可即便是这样,林敬言也总不能坦然地去给包子分析自己比起唐昊来说怎么怎么不如吧?

    “第一流氓,那是你的志向吗?”林敬言只好顾左右而言他。

    “不!我的志向,是打倒你!”包子说道。

 

第九百五十六章 专事专办

    “问题是,眼下的情况并不是这样……”这一次,众队长终于没有再沉默,先开口的,是蓝雨战队队长喻文州。

    “主席所说的这点,其实我们都明白,也不会这么没有分寸。”王杰希接过。

    “但现在是叶秋在主动添乱。”韩文清说道。

    “导致大家没法专心抢boss,必须分心去应对他。”百花于锋说道,一看就是身受其害的印象深刻者。

    “他能不捣乱,大家就谢天谢地了,谁愿意主动招惹他啊!”烟雨队长楚云秀说。

    “上次我们战队的李迅,还没出城,就让叶秋带人给灭了。”虚空队长李轩没好气地说着,倒是证实了一个谣传:兴欣在城内击杀的那个疑似职业选手马甲,并不疑似,是真是。

    “他根本不像是来抢boss的,倒像是存心来捣乱的。”呼啸队长唐昊表示。

    “专业针对各队的职业选手。”三零一度队长杨聪说。

    “嗯……”轮回队长周泽楷。

    “联手灭他吧!”刘皓连忙又提建议,但这次总算看到主席瞪来的双眼。刘皓顿时以为自己的心思被主席洞察,下意识地就缩了下脖子,不敢再嚷嚷了。

    “这个叶秋,到底是想干什么啊!”冯宪君像是在自言自语,不过每个人却还是都听到了。

第九百八十一章 新的阶段和收官阶段

  “没错,他们现在都是各自战队的主力,郭阳加盟的呼啸战队其实也是近一年多来调整幅度较大的战队,有新核心选手唐昊的加盟,还有上赛季最佳新人赵禹哲坐稳主力,再加上郭阳这种有实力选手的加盟,呼啸战队这赛季的成绩相当抢眼,可以说已经挤身联盟一线豪强了吧?”潘林说道。

 

  “嗯,对于呼啸战队来说,怎样进入季后赛已经不是他们要考虑的问题,他们考虑的应该是如何在季后赛走得更远。”李艺博说。

 

  “还有刘皓和贺铭加盟雷霆后的表现也非常不错,雷霆战队在上半段险些挤身季后赛区,不过在冬季荣耀大更新后,雷霆战队的成绩受到了一定的冲击,目前有一些滑落。”

 

  “这种更新对于战队的冲击肯定是难免的。”李艺博说道。

 

 

第一千零五十七章 联赛收官

 

  排名第三的是呼啸战队。在新王牌唐昊的率领下,呼啸战队从开局时就表现出了他们的强势,目标已经不再是杀进季后赛,而是直指总冠军了。不过最终他们还是没有超越前面两位,不过却是压了微草和蓝雨两支战队一头。

第一千零六十三章 四强

第三天,呼啸对烟雨。呼啸战队的赵禹哲是憋着劲想要成为联盟第一元素法师的。新秀挑战赛上模仿本队现在的队长唐昊,向烟雨的当家王牌楚云秀发起挑战,遗憾落败。季后赛两队抽在一起,对于赵禹哲来说又是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不过很遗憾,想当主角,他的分份量还远未够。唐昊毫无疑问是他们呼啸的主角,还有二号选手方锐,作为猥琐流的领军人物,每场比赛能猥琐成什么样子也是挺让人期待的一件事。

而烟雨这边,楚云秀本来就不是一个好勇斗狠的选手,所以赵禹哲向她叫板,这本身看点就弱了几分。赵禹哲的那点小想法,根本没有引起太大关注。倒是烟雨战队在冬季挖来的姐妹花组合舒可怡、舒可欣广受关注。烟雨战队没有给两人另起角色,就是使用了她们二人在网游中名字十分霸气的谁不低头、莫敢回手两个男性神枪手。

结果就是,烟雨战队明明有着三位女选手,但是在比赛场上却是一个女角色都不见。风城烟雨、谁不低头、莫敢回手三个女选手操作着的角色,统统都是男角色。

当然,经过职业战队的武装,新加入的两个角色实力已经焕然一新。在联赛的后半段,姐妹花也渐渐开始有一些出场机会,两人都在努力地适应着职业圈。并渐入佳境。外界都在猜想,这对选手,没准会成为烟雨在季后赛的奇兵也说不定?

因为烟雨战队似乎忘了,呼啸战队中拥有一个方锐,一个不猥琐流就会死的男人。而猥琐流毫无疑问是最克制新人的打法。姐妹花的首次季后赛之旅并不愉快。烟雨战队主场9比11输给了呼啸。

首席后赛首回合比赛,也在这一场之后彻底落下帷幕。霸图、轮回、呼啸、微草。常规赛排名前四的队伍,悉数战胜自己的对手,挺进了四强。

第一千零七十二章 治疗之神

所有人都知道要重视他,所有人都在想方设法对付他,所有战队都在针对他做出各种部署。但是,没有用,场上的他就是那样的所向披靡。呼啸战队本赛季已经表现出无比强劲的冲劲,他们的王牌选手唐昊,也本就是个天不怕地不怕敢在新秀挑战赛中就自信满满说出“以下克上”这种话的人。但是他们败了。

主场,呼啸被轮回击溃。

没有太多的战术细节需要分析,轮回的胜利,呼啸的失败,都只有一个原因。

无解。

周泽楷无解。

想要去击溃他的选手,结果是被他击溃。想要去限制他的战术,结果是他被所牵制。

这样的失败,实在让呼啸一点脾气也没有。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队长唐昊只说了一句话:“下一场,我们会赢。”

这是决心,这是态度。

但是,拿什么赢呢?大家实在看不出来,就连唐昊说这话的时候,他的队友,呼啸的选手们,好像也没能拿出多大的干劲。就是唐昊自己,他对于自己说的话,信服吗?人们很怀疑。

强势的呼啸,被轮回迎头痛击。

夺冠呼声最高的霸图,却因为一个不显眼选手的爆发被击败。

四大天王的组合,似乎并不是无可战胜。

周泽楷,却好像是真正的无解。

冠军,到底会是谁?

第一千零七十三章 老将新人

  四强赛第二回合的另一轮,轮回主场迎战呼啸。

  先丢主场的呼啸,这一回合明显有些乱了。虽然上场失利结束后队长唐昊有过有力的表态,但是,呼啸战队缺乏赛后赛经验的缺陷在本场比赛还是完全暴露出来。他们完全不像霸图的老将那样可以积极地面对失利,完全不会心理失衡。年轻的呼啸,在丢掉了主场之后,在客场挑战比赛里表现得瞻前顾后,处处体现着他们的战术上的犹豫。

 常规赛的呼啸战队,是一往无前,无所畏惧,锐气逼人的。但是到了季后赛,他们怕了。因为季后赛的赛制不同,一场比赛的失利,就会导致他们全年的努力付诸东流。而现在,他们就站在了这样的岔路口,胜利,还能保留一场生机;失败,一切到此为止。

  这样的心理压力,是常规赛他们不曾体会到的。季后赛的首轮,他们打得又是顺风顺水,两回合击败烟雨就进入了四强。直至四强首战,主场败给了轮回,呼啸战队一下子落到了一个相当艰难的局面。

  强大的压力,终于让呼啸战队的选手失去了平常心。即便队中也有方锐这样富有经验的选手,却也无法挽救全队,方锐可不是这支队伍的当家,而他所擅长的猥琐流,在唤醒全队士气这种方面也是极不擅长的。

  第二轮较量,终以呼啸战队的惨败告终,轮回战队昂首挺进总决赛,而呼啸战队呢?抢眼了整个赛季,最终的这个结局多少有些窝囊。这让那些看不惯唐昊那股子目中无人劲头的玩家各种幸灾乐祸。

  但是,毕竟呼啸还年轻,无论是唐昊,还是赵禹哲,他们都还有充足的时间来继续争取他们想要的东西,一切就看他们能不能从这样的失败中吸取到些什么东西了。

第一千零八十二章 嘉世标签们的转会

至于刘皓加盟呼啸。在圈内看来又是一次不错的强强联手。核心唐昊,猥琐大神方锐,最佳新人赵禹哲,再加上刘皓,这套阵容看起来好像不是特别华丽,但也算相当有力。在各队核心都相当稳固的情况下,刘皓这种次一级的实力派已经算是非常强力的补强了。

第一千零九十一章 乘他没来

喻文州正准备说话,却听到一个声音已经抢在了他前面:“我说,大家干脆点,协商个方案出来如何?” 喻文州一听,声音似乎是从雷霆那边传来的,说话人是谁也猜了个大概,笑了笑随口应道:“你赶时间啊?” 

“乘着那家伙没到,我想大家是懂我的意思的。”肖时钦说。 

“嗯······同意。”烟雨这边有个女人的声音表态,烟雨队长楚云秀。 

“哼……”呼啸这边却是有人冷哼了一声。唐昊知道这些人暗指的人是谁,他对于他们这份忌惮挺不以为然。 

“有什么方案?”三零一这边有人问道,是他们的战队队长杨聪。三零一的实力在这里相对来说本就要弱一些真要硬抢的话完全不占上风,所以对于协商解决问题还是比较期待的。 

此时在场的正是蓝雨、雷霆、烟雨、呼啸和三零一五家的人马,至此各家队长都有表态。唐昊的一声冷哼虽然未置可否,但反正也没表示明确反对,大家就当默认了。 

“各出一人单挑吧!”喻文州先提议了。 

“反对!”肖时钦立即叫道。

单挑就单挑!”呼啸的唐昊倒是不怕的,欣然接受。 

杨聪此时却颇有些踌躇,单挑的话,他的胜算同样不大,但是,比起拼整体的话,对于他们三零一来说已经算是一个拉高胜算的方案。黄少天唐昊之类的是比他大牌多了,但真要一对一,谁也不敢说能稳胜谁。 

“总不能还来个擂台赛吧?那也太费时间了。”喻文州笑道看到有两家反对,他知道单挑肯定是不会被接受了。 

“那就速度点,roll点得了!”肖时钦说道。

 “靠运气来决定也太荒唐了就该拿实力来一较高下。”唐昊对roll点这个方案立即提出了反对。 

“哈哈哈,我好像听说过唐昊在roll点方面特别没有才能啊!听说一般都在50点以下徘徊是不是?”蓝溪阁这边传来另一人说话的声音,黄少天到这个时候才说话已经算是相当大能了。 

原本都是队长级的人物在对话,其他玩家都是特别小心翼翼地保持安静。黄少天这话一出,顿时窃窃私语声响成一片,显然这是一个大家都没有听说过的八卦。 

“roll点算是个什么才能!”唐昊有些怒道。 

“难道你没听说过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吗?就比如说……” 

“要不我们这样吧!”楚云秀毫不留情地出言打断了黄少天让那家伙把比如说完恐怕叶修真的就要杀到了。 

“我们每家出几个人,组团杀boss拼输出,谁家输出最高boss最终就交谁家。”楚云秀说道。 

“嗯,这个法子不错。”喻文州率先表示同意。 

“还行,这边的话,我看一家出五人就行了。”肖时钦说。 

“仇恨谁来控制?治疗怎么算?”唐昊问道。 

“仇恨派专人负责,不算在输出统计内,治疗各家自己负责,搞出ot的取消资格。”楚云秀也是个利落的人,很快就把方案全说出来了。 

“嗯,这样的话,我看每家就上三人负责输出吧,多了恐怕容易起冲突。”喻文州说道。

一家五人,那就是25人的输出团队,全远程的话还好说,近战职业多些,那就需要换位配合来保持。可现在是抢输出的竞赛,就别指望别人会主动让位给你了,如此一来碰撞难免会有很多。虽然入了同一团队不可能互相攻击,但是卡位、故意阻挡之类的恐怕会有很多。 

“这样的话刚好啊!总要多点竞争才有趣嘛!”楚云秀说道。 

喻文州听这话心下就是一凛,这个女人,不会是有什么诡计吧?与此同时喻文州看到肖时钦控制的机械师也朝他的术士这转了一下视角。

 游戏角色而已,就不要还搞什么四目相对了吧?不过看起来你对楚云秀的方案也有保留看法?喻文州心下暗想着,不过对于楚云秀的方案,确实也找不出可以反对的理由,至少不像他的单挑方案那样有着一切尽在不言中的偏袒。 

“那就快点开始吧?”呼啸这边人手已经挑出来了,一看职业就知道,这清一色的呼啸战队职业选手。

第一千一百零八章 鬼王密室碎片

 两队角色各走一边,很快就从顶上空当钻过,相隔两个巨石了。

  在没有完全弄清楚这百鬼巢穴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之前,两家很理智地没有发生真正的冲突。不过在心底下,到底都还是很期待着对方这一翻出去就立即再来一个巨石然后夹得扁扁的。

  不过很遗憾最后两边人都失望了,翻过巨石,通道一路畅通。旧有的路走了一遍后,地下城终于渐渐宽敞。

  “这好像是间墓室?”兴欣五人走到了他们通道的尽头,四四方方很宽大的一间屋,修理得相当整齐。地底下……除了墓室好像没理由是别的什么建筑了。

  话音刚落,墓室正中突然开始嘎嘎响动,一具石棺缓缓从地底升了起来。

  “嗯?这是BOSS要刷新了吗?”叶修说道。

  “鬼王?”

  “这么容易?得来全不费功夫啊!”叶修说着,兴欣五人已经各自站位。

  “先摸清楚对方的套路再展开攻势,没有专职治疗,大家多慎重。”叶修略提醒。从活动的整体模式来看,百鬼攻强守弱,在能找到其弱点以后,对付以来挺容易,但在这之前,还是相当难缠的。

  想想水藻怪,BOSS的话,怎么也得有那个档次的攻击力吧?那可是随时可能直接一击秒杀的程度。

  兴欣分散站位完毕,石棺也总算是彻底从地下升起,而后接着嘎嘎响动,棺材盖正成被移开呢!

  五人都挺从容的,这种花样,游戏里见得多了。头一回可能觉得有点灵异恐怖,但现在早就麻木了。

  棺材盖移开了一半,苍白、纤细的一只手伸起,抓在了石棺边缘,睡在里面的家伙很快坐了起来。

  是个女鬼。

  头发、皮肤、衣服。统统都是雪白的女鬼。

  叶修一点迟疑都不带有的,直接就往石棺里扔了个手雷进去。

  手雷炸开,女鬼一声尖叫,听起来居然特别惊恐。被这样一个技能吓到,实在不应该是一个BOSS该有的风范。

  女鬼一下就从石棺中飞出,冲着君莫笑所在的方向就是一声尖啸。

  寒风凛冽。

  “冰系攻击!”叶修叫着,君莫笑早已经翻身滚开。

  沐雨橙风重炮架起,连续三炮放出,女鬼身形很快,居然懂得躲避攻击。这确实是BOSS级才该有的智商。

  躲过三枚反坦克炮,这边唐柔的寒烟柔已经将她拦住,一套娴熟的小技能连击,配合着魔法炫纹的发射,女鬼被唐柔逼得一时间无法做出攻击。

  “小心,别太紧!”叶修提醒。

  “明白。”唐柔注意力很集中,这个女鬼还有什么未知的攻击手段?他们还不知道。但是,也总得有人上去试。只是依靠远距离攻击手段那试探的不够彻底。得多种方式都有才行。

  一记火属性炫纹热腾腾地飞出,寒烟柔双臂缠上了火属性的炫纹状态,力量大幅度提升。女鬼却也在此时又一次发出凄厉的尖叫。

  “她怕火。纯冰属性的!”叶修果断判断出来。

  “汽油瓶!”叶修朝包子喊道。

  包子入侵汽油瓶丢出,一片火海中,女鬼果然各种痛苦,各种愤怒。

  “火炎斩!”叶修又叫。

  毁人不倦冲上,忍刀划带出的火光一刀斩在女鬼身上。

  女鬼凄厉的惨叫依旧,而这一刀直接触身,更是直接在她身上留下了一记灼烧似的刀口,看来比起之前几位的火属性攻击更加有效。

  但是这一次,女鬼的反击也开始犀利,一张口。一直接吹出一记冰旋风,又快范围又大,毁人不倦匆忙闪避,还是避不完全,左手臂最终被吹到,居然直接成了一条冰棍。

  “什么情况?”叶修问。他想知道这一击的效果。

  “冰锢。”莫凡答道,这是系统给出的毁人不倦此时的左手臂状态。

  “还能结印吗?”叶修问。

  “不能。”莫凡说道,他现在的操作,凡是要涉及到左手臂动作的,全部都会被强制无效。结印自然是要用到双手的,左臂不能动,自然结不出来。

  “那对你来说还算技能封印了?”叶修说。

  “……”

  包子是个好同志,看到莫凡的毁人不倦被伤,舍身前来相助。女鬼却很机敏,伤完毁人不倦,立即返身就吹向了包子入侵。

  “包子当心!”叶修连忙提醒,包子这时都冲到女鬼身后,哪像对方突然就转了过来。这要再那么一喷,直接吹包子入侵脑袋上了。

  难道会把脑袋给那样冰封上了?不知那样会是个什么效果?智力属性下降个几百吗?因为脑子被冻住了?

  包子大吼一声,比女鬼尖叫还要犀利。当然他的吼叫是没有属性攻击的,攻击还得靠操作。

  和女鬼迎面的包子入侵,气定神闲双手抬出。

  女鬼张嘴吹出冰旋风,结果身子却横身到了半空,包子入侵和她贴面而过。

  背摔!

  包子入侵一个背摔将女鬼摔了出去,这冰旋风竟然完全没有扫到他分毫。

  “这家伙……”叶修一身冷汗,居然用背摔的控制让对方的攻击走偏,叶修也不知道包子是不是有意识,反正这是一个精彩的以攻为守。

  “好险好险!”下一秒包子惊叫着连滚带爬得让角色跑开了,慎重地和女鬼保持了距离。

  女鬼的弱点攻到了,攻击手段也基本见识了,叶修很快调整好了战略思路,指挥众人和其周旋。

  整个墓室中顿时充满了女鬼尖啸声。看来看去她还是尖啸发动的冰系攻击最快最猛。终于,某一波攻击中,包子入侵以脑袋被冻住的代价,将女鬼彻底击杀了。

  众人连忙冲上来围观包子。

  头顶诺大一个冰块,此时的包子入侵看起来像个头芽。

  “怎么样,智力还正常吗?”叶修关心自己的推断。

  “我的智商,没问题。”包子说。

  叶修一听,声音很弱,明显不是游戏里发出。这是训练室里直接传到耳中的说话,游戏里的语音都被封了。相当真实啊,嘴也是被冰锢的一部分嘛!

  “我是说你的智力属性。”叶修一边说着,一边直接点包子入侵查看他属性去了。

  智力正常。

  把脑子冻住的推断被事实证明是不靠谱的。

  顶着大冰脑袋的包子入侵移动了几步。摇摇晃晃,平衡感相当差。这大概就是脑袋被冰锢的破坏性了。

  “看这是什么!”众人包围包子入侵的时候,苏沐橙从女鬼的掉落中发现一样东西。

  鬼王密室碎片一。

  “唔……”叶修看到了。

  有一,当然就有二,也可能还会有三、有四、有五。这女鬼显然并不是鬼王,只是鬼王部下之一。这个什么密室碎片,大概就是打开密室的钥匙一类吧?这样的碎片有几个?是不是还都在BOSS身上。如果像他们这样已经拾取的,那其他人想获得,是不是只能靠击杀他们来爆出?几家可不可以一起使用碎片来合作?

  试着右键点击使用了一下,系统提示还需要碎片二、三、四、五。

  果然。

  五支队,五个碎片,必须拿在一起才能使用,靠这样的手段,五支队伍最终只有一支有机会去挑战鬼王。

  叶修脑中闪过很多想法。正这时,他们正面的这堵墙壁,忽然开始崩塌。一整道墙。顷刻间,就化为乌有了,留在地上的碎石看起来都是不符合质量守恒的。

  这面墙一倒,墓室就显得更加空旷了,于是叶修立即看到他们眼前和他们一样刚刚欣赏完墙壁崩塌的一队人。更重要的是,他们的身边,也倒着一个鬼怪的尸体。不是这样通体雪白的女鬼,但总也应该是个同水准的家伙。

  双边的人微一怔,都已经意识到了什么,双方的瞳孔都是猛然收缩。

  天雷地火!

  对面的攻击来得更快。更直接。年轻人嘛!总是比较激进的。

  兴欣对面出来的是呼啸战队的人,赵禹哲瞬间就已经一个大法术轰了过来,一边攻击,一边借这法术的光影掩护自家。这墓穴宽大空旷,没有遮掩。两年职业生涯,赵禹哲已经不再是稚嫩的新人。已是新生代中一位很优秀的选手了,虽然暂时还没有得到神级的称誉。

  兴欣五人连忙闪避。

  这种没有铺垫直接出手的大招,总是比较容易闪避的,连还顶着大冰脑袋的包子入侵都摇摇晃晃地闪开了。

  但是赵禹哲的目的本就不在攻击,很重要的一部分是为了掩护。

  这已是呼啸相当成熟的打法,在他法术光影的掩护下,呼啸猥琐流的大师方锐开始满布陷阱。

  “先退。”叶修招呼着。包子入侵还顶着大冰脑袋呢,节奏缓慢平衡紊乱,兴欣暂时无法全力应战,只能暂避其锋。

  但呼啸战队的队长,核心唐昊,不巧就是一个得理不让的人。

  兴欣越退,他冲得越凶。

  流氓本是一个非常灵活,变化多端的职业,但此时在他手上,唐三打好像拳皇大漠孤烟一样勇猛!

  流氓居然没有个像样的别称,这让唐昊非常不爽。

  像什么斗神枪王剑圣拳皇,唐三打,也该有一个这样华丽的别称才是。

  唐三打,就这样,以他这个职业本不该有的霸道,冲上来了。

第一千一百零九章 两边一对四

   “太嚣张了--”看到唐昊唐三打的勇猛,叶修感慨万千,“老林玩一辈子流氓,大概都没这么流氓过。”

    “包子你头怎么还没好。”说着又转头看看包子入侵的大冰脑袋。

    包子摇了两下他的巨冰头,表示无奈和遗憾。

    唐三打转瞬杀至,他现在就是呼啸的尖刀,比起昔日林敬言在的时候,更犀利的一把尖刀。

    毒针、汽油瓶、抛沙……

    唐三打冲来就甩了一片技能。君莫笑千机伞一掌,盾牌模式,给他挡了个干净。唐昊大怒,唐三打飞身而起,直接就要从千机伞上飞过直踩君莫笑的脑袋。

    千机伞猛然收起,伞后,沐风橙风的重炮已经架起。

    唐昊心下就是一声咯噔,一道激光炮已从沐风橙风的炮口猛轰出去。

    鹰踏!

    唐三打半空强出这一攻击,似乎踩击时制造的短暂滞空,控制身形节奏,正是当初全明星挑战赛上,韩文清对阵孙翔时曾经使用过的技巧。

    但是,激光炮的粗犷范围,实在不是这种短暂滞空控制出的微小幅度可以全盘躲过的。唐三打最终还是被这记激光炮轰中了半个身子,强大的推力带着他在空中一个螺旋。这里是地下城,是有顶的,最后唐三打没有在空中继续翱翔,而是相当惨烈地撞到了天花板上……

    “年轻人啊,真是……”叶修欣赏着镶在顶上的唐三打的狼狈。又在感慨着。

    唐昊心底也是恼火非常,自己如此犀利地冲击,居然让人弹指间就化解了,还把自己镶到房顶上像个吊灯一般,这让人情何以堪?

    然而,这还没完呢!

    得理不让的素质,有些时候叶修也是非常具备的。比如此时,一边感慨着。手中千机伞的枪口已经对准了唐三打,再加上沐雨橙风这边,两杆格林机器齐齐甩出,火力交叉齐射唐三打,打得那叫一个爽。

    狼狈,真的是太狼狈了。

    唐昊自家的队友都看不下去了。穷凶极恶地冲上来救援,结果这一回。轮到兴欣这边甩霸气了。

    豪龙破军!

    唐柔的寒烟柔又用她惯用的起手直接冲出去了,冲上来准备攻击的呼啸选手。就像一道疾风从自己身边掠过一般。寒烟柔没有理会冲上的前方选手,而是从他们的空当中穿过,直接去找站在他们背后的治疗去了。

    呼啸的人顿时坐蜡了。前边是他们的队长,后边是他们的治疗,这让他们先救哪边呢?

    “救治疗!”总算他们的队长从空中给他们发来了指示。

    众人连忙回救,君莫笑和沐雨橙风的联手射击也终于完毕,唐三打自由落体坠下。唐昊已经颇不及待地准备发动攻击了。

    一道人影却突然闪到他的身后。

    唐昊敏锐察觉,但是。半空之中,他还在调整身形。根本没办法自如地做出太多动作。

    对方却好像是早有准备似的,立即开始了攻势。

    数不清的人影,瞬间扩散在了唐三打的身遭。

    忍法·影舞!

    出手的是莫凡,毁人不倦抓住机会,伴随着唐三打的下降,送给他一波猛烈的攻击。

    唐昊真的有些快吐血了。即便是在职业赛场上,他都没有被人打得这样狼狈,处处被动,一点还手之力都没有。

    此时他渴望支援,但是之前刚刚才招呼大家去救治疗,此时立即又开口叫救命,那不是要让人笑死了--颜面何存?

    唐昊只能咬牙继续坚持。

    等我落地!

    他这样想着。

    他终于落地了。

    然后,毒针、汽油瓶、抛沙!

    他霸气地冲上来时,用的就是这三个技能,一股子要一人就把兴欣团灭的气势。现在,兴欣喜迎他着陆,用得也是这三个技能。

    包子终于出手,他的冰块大脑袋总算是融化,此时状态正常,灵活异常。

    唐昊又是避无可避,他真的好渴望支援,努力扭过视角看看,发现兴欣居然就让唐柔一个人在那和他们呼啸四人周旋。

    就这还半天拿不下来!唐昊真有点愤怒了。老实说,他并不太把兴欣的选手放在眼里,哪怕是叶修。

    因为以下克上,在全明星周末上大出风头的他,在对阵老将们时总有着相当强大的心理优势。他从来不觉得这些随时可能退役的老家伙们是什么威胁,他眼中多盯的是那些中生代,新生代的高手。

    兴欣战队,那在他眼中,就是老头加新兵蛋子组合,有何惧哉?职业选手群里一帮大神居然还一本正经地分析兴欣的人,有这个必要吗?

    而现在,眼看四家四个人,却没有如他想象的飞快一波带走寒烟柔,愤怒之后,他也发现他需要正视一下兴欣的情况了。

    寒烟柔在一挑四,而他此时正在被四挑一。一样的人数对比,但因为主动与被动关系不同,形势完全不一样。

    寒烟柔所做的事,原本就是他想做的啊!他那样气贯长虹地冲上来,想得就是像寒烟柔这样单枪匹马拖住对方大部分主力,再在其他局部形成多打少,彻底发现出一个核心角色应尽的职责。

    但是现在,他居然成了呼啸中被多打少的那个“局部”?

    他这个核心作用,算是被兴欣给彻底打爆了,他自投罗网了啊!

    但是他还要面子,他不想呼叫支援,他想一个人扛下这个局面。

    包子入侵三个技能招呼他降落后,冲上去就是一个锁喉。

    流氓技能唐昊自然无比熟悉。包子入侵肩一动的时候,他几乎就判断出来是锁喉来了。唐昊急忙操作唐三打闪避,这个时候,无论如何再不能被这样的技能控制住。

    结果避过了包子入侵的锁喉,唐三打却还是中了锁喉。

    君莫笑的锁喉。

    这个20级以下的低阶技能,散人君莫笑当然也会。

    锁喉就是集火的发令枪,被锁喉这一拿下,另三人立即就是一波集火攻击。不带治疗。缺回复,战斗风险大,但在这种集火的时候,倒是显得特别的荡气回肠。

    另一边,方锐四人在和唐柔周旋。方锐虽然是个大高手,但是,猥琐流从来都不是一个快节奏的打法。不间断的消耗是其特点。唐柔的勇猛让方锐暗暗心惊,他可没像唐昊那样对兴欣的选手不以为然。将寒烟柔拿下。完全不是问题。但也绝不是冲上来一波带走那么简单,需要一点时间。

    这边需要时间,那么那边的唐昊呢,能撑住吗?

    方锐很快就想到了这个问题,结果朝这边一留意,就见唐昊被人家四人虐得一塌糊涂,处境比寒烟柔凄惨多了。

    方锐叹了口气。他知道,唐昊的骄傲让他无法出声求援。但是此时的他真的非常非常需要援助。

    转火吧!

    方锐示意之下,赵禹哲那三人连忙赶去支援唐昊。把唐柔留给了方锐一人,他们毫不怀疑的方锐的能力。

    唐柔一人毕竟也无法将四人悉数看管住,那三人的转火支援另侧相当轻松。

    结果他们刚刚脱战转火,方锐立刻一声“我靠”。

    寒烟柔瞬间提速了!

    一下从一挑四变成一挑一,压力骤减,战斗力一下释放出来也是正常。但是方锐没想到的是,寒烟柔瞬间的提升会这么澎湃惊人,这是怎样的一种加速度?这一瞬间,方锐感到了威胁,差点就乱了方寸。

    他可是猥琐流的大师,耐性、从容是这一流派首要具备的素质。结果只是一个提速,还没怎样呢,方锐就被吓了一跳。

    跟着就是爆发。一波强势攻击,追着方锐的鬼迷神疑这一单一的目标就轰过来了。方锐这才意识到,唐柔的猛然提速,一瞬间就和他完成了零距离接触,他只顾得震惊,竟然忘了快些拉到对他而言更舒适的距离了。

    近战短打,盗贼这个职业可也是不擅长的,被寒烟柔这样骤然粘住,一波爆发,顿时打得方锐心都要碎了。更要命的是这爆发看起来好像没有止境似的,这是怎样的一种斗志和精力,方锐完全无法将这和他在报道中看到的那个美得让人心旷神怡的妹子联系在一起。

    是个难缠的角色!

    方锐彻底得出结论了。不过,难缠而已,他觉得自己还是有办法对付的--好看的小说:暴力猿王最新章节全方阅读。鬼迷神疑被寒烟柔压制得极其被动,步步后退,但是,却是朝着方锐所期待的方向直移动着。

    就快到了!

    方锐心下数着。作为一个猥琐流的大师,他不可能忘记自己之前布下的陷阱,那永远是他最有力的武器。

    年轻人啊!

    看着唐柔如此紧逼的生猛,方锐突然也心生出了这样的感慨。

    不过,就要到头了。

    方锐露出微笑,他又一次要阴人成功了,他喜欢这种感觉,喜欢观察被阴的家伙在中招那一瞬间的方寸大乱。

    这个美女会是什么样的反应呢?

    方锐很期待。

    结果,就在寒烟柔快要冲进陷阱的一瞬,她突然停了。

    交叉,换位!

    “我来了!”叶修大叫,君莫笑手里的千机伞战矛接着寒烟柔之前的攻势甩到他面前了。

    “你来干嘛!”方锐大怒,就到眼前的好戏居然被喊“卡”了,太扫兴了。

    “我来教教你猥琐怎么写!”叶修叫道,敢对猥琐大师说这话的人,实在不多。

    “蛋!”方锐叫道,面对叶修,绝大多数职业选手都不知风度为何物。

第一千一百一十章 强推唐三打

  方锐没有立即去照顾叶修。叶修的角色突然换位过来了,那边的战局怎样了?方锐连忙转视角过去看了一眼。 

  这一眼,方锐都差点没忍住哭出来了。 

  唐三打,他们呼啸一直以来的象征,荣耀第一流氓,此时正被另一个流氓骑在身上,一顿霸王连拳。 

  方锐情不自禁转了转他的真实视角,看了看坐在不远处的唐昊。 

  唐昊显然已经愤怒到了极点,额上的青筋看起来都快要炸出来成触角了。 

  都在干嘛啊! 

  方锐也觉得有些难以置信,不是都过去支援了吗?唐昊怎么会被欺负成这样? 

  再一细看,才发现此时处境艰苦的还不只唐昊一个人。 

  过去支援的三职业,元素法师、骑士、牧师。 

  牧师就不说了,他会是一个强大的后盾,但从来不是破冰的攻坚手。 

  骑士?身穿板甲缓慢移动,此时都快被苏沐橙的沐雨橙风爆出翔了。 

  元素法师?也不知怎得被兴欣的那个忍者偷袭近了身,赵禹哲此时也正在处理这棘手的状况。但是更大的威胁还在他的身后,和君莫笑完成换位的寒烟柔,可是奔着他去的。 

  怎么回事? 

  方锐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他没有轻视兴欣的意思,但是,他们被兴欣这样全面压制? 

  “退退退!” 

  方锐到底是能独当一面的大将,局面被动,他惊讶,但是他没有慌乱。现在距离分胜负还早,呼啸需要重整旗鼓。他们可是上赛季四强的队伍,被兴欣这么一支新队全面压制很不科学。解释只有一个,他们的进攻太草率了。没有明确的计划和意识,这样的攻击太容易被人抓住漏洞。 

  兴欣就是抓住了这一点,富有层次地对他们进行了反击,每一环节的变化都掐向他们的空当。让他们始终处于被动,让他们无法建立起节奏,挑战赛中的嘉世,就是这样被他们打死的。 

  那时的嘉世,至少还有装备优势,而且并不像此时的呼啸这样毫无计划。因此呼啸此时的场面更加难堪也就不值得意外了。 

  无论如何,也彻底脱离战斗,完全掐断兴欣的节奏。然后。从头再来。 

  方锐是这样想的。于是他没有和叶修放单决斗,匆匆转身去掩护自家选手撤退。 

  “还是老手比较难缠啊!”看到方锐的决断,叶修心下又感慨了。嘴上却还在继续嘲讽:“怎么跑了你这个土贼,不准备听我上课吗?” 

  方锐不理,他只恨表情里没有。否则此时他一定给叶修一个中指。 

  鬼迷神疑一路跑过,陷阱连放,以此压缩兴欣的活动空间。君莫笑在后追打,但方锐哪里还会再给人粘上他的机会,提高速度满场飞奔,到处都是他猥琐的身影。 

  盗贼无法像一些生猛的职业一样直接破竖,但是这样肆意让他布局,造成的限制将是全场性的。叶修深明这个道理,但是方锐毕竟不是他想抓就抓得住的对手。猥琐大师,这不是一句玩笑话。 

  于是叶修决定不再浪费自己的精力了,他悍然转火。 

  泥马,这家伙想强杀! 

  方锐也立即察觉到叶修的意图,果然他想这样牵引到叶修的注意力是不现实的。 

  还是老手难对付啊!方锐也心生了同样的感慨。 

  憋屈的唐昊,也在此时终于找到了爆发的机会。包子对他的压制,毕竟只是暂时的。 

  勾拳。膝袭,强力膝袭! 

  抓住机会的唐昊一波反击,瞬间就把包子入侵钉到墙上去了。 

  而后视角一转,总算他还记得先总览一下形势。结果就见寒烟柔气势汹汹猛冲了上来。唐柔原本是要去和莫凡一起对付赵禹哲的元素法师的,突然看到包子这边被唐昊打翻。连忙先支援这边。 

  唐昊冷哼了一声,这样纯粹的正面对抗。他有着无比强悍的信心。 

  唐三打不退,干脆朝着寒烟柔直冲过去。 

  你凶吗?我会比你更凶! 

  唐昊喜欢这样的风格。 

  他不怕,唐柔当然更不怕,两个角色眼看碰撞,唐昊却仰仗流氓的中距离攻击手段,抢先发动攻势,移动中借着身形晃动之机,很隐蔽的一根毒针甩了出去。 

  玩流氓,真要是一点猥琐都不会,那实在称不上是一个合格的流氓。这职业,本就有很多技能招式适合阴人。 

  唐柔没有发觉唐三打这一隐蔽的毒针偷袭,寒烟柔中招。唐昊得势不让,唐三打直接强力膝袭,飞身就要朝着寒烟柔撞去,就听队友大喊一声当心。 

  偷袭吗? 

  唐昊冷笑,他知道包子入侵现在在他身后,而且这小子非常不安生。 

  唐昊早有准备,强力膝袭本就是高速飞出的攻击技能,自己身形再侧一侧,还有什么偷袭打得中? 

  侧动着身形,唐昊顺势瞥了身后的包子入侵一眼,这一眼,是蔑视:小样,真跟我玩,你还逊点! 

  结果一把沙顿时迷了唐三打的眼。 

  哪有人背后偷袭的时候是用抛沙的???包子入侵偏偏就用了,转头去看的唐昊,正好就中招了。 

  屏幕顿时像断了电一样,全黑,唐昊快疯掉了。 

  为了避免敌人近身,他飞快地一通拳脚,以图自卫。结果一道卫星射线从天而降,直接给了唐三打一个全身沐浴。 

  策应全场任何一个位置的攻击,这本就是苏沐橙的强项。 

  屏风炮吗? 

  就这么一击,乍然就有着这一战术风范。方锐发现,兴欣的战斗节奏中,蕴含着丰富的战术可能性,稍一变动调整,就有一个战术套路出来。 

  刚占上风的唐昊,瞬间就又栽回去了。 

  但是其他几位总算在方锐的指导下有条不紊的寻求脱战了。鬼疑神迷所埋设的陷阱,此时开始彰显威力。陷阱的存在,和技能冷却的道理很相似。只要它在,它没有被触发,那就是很好的牵制和限制。方锐看准了兴欣阵容面对陷阱的尴尬:他们没带治疗。所以肯定不敢使用强行破除陷阱的法子。 

  战斗的节奏一下子慢了下来,方锐达到了他所期待的效果,呼啸的角色开始徐徐退下。 

  但是,他们的队长…… 

  唐三打被强行留下了! 

  方锐郁闷,兴欣居然有绑架人质这么可耻的方式。 

  返身再战,利用陷阱的限制和兴欣展开全面决战吗? 

  似乎只能如此了! 

  四人略做调整,这一次,保持了完整的阵形。全面压上。 

  砰! 

  地上突然翻起一个陷阱扣。夹住了他们骑士的脚裸,百分百锁足,无法移动。 

  骑士选手诧异地望着方锐。 

  方锐哭笑不得:“你猪啊。难道还能是我的陷阱不成。” 

  自家队友的陷阱当然是不会触发的,这毫无疑问是兴欣放的,君莫笑。散人也是有三个陷阱技能的,方锐当然很清楚。结果这家伙什么时候也偷偷在他的陷阱堆里伏下了他的陷阱,方锐毫没察觉。 

  不过,只是三个陷阱,算不上太大威胁。但是陷阱扣的锁足效果着实让人着急,攻势一下就被掐了脖子了。 

  再然后,方锐就发现叶修做出了更可耻的事。 

  他招唤出了一个哥布林…… 

  是的,比起强排陷阱,还有一种方式是让盗贼们更加痛心的。那就是……召唤兽排雷。 

  散人也太赖皮了。 

  方锐哭着指挥大家快点把那哥布林轰了,但在叶修操作指挥下的哥布林灵活异常,硬是连踩了三个陷阱,这才壮烈牺牲。 

  这家伙,陷阱位置记得比我还清楚,方锐泪流满面。这家伙早有这种手段,但偏偏一直没用。为什么?方锐现在很懂,太懂了,就是为了此时弄死唐三打机会。 

  唐昊再牛,也怕群殴,方锐等人要救。但救要有章法,结果叶修暗伏陷阱。又引爆方锐的陷阱设置,顿时又把他们的章法给扫乱了。此时他们当然还是可以向前冲,但是那样的话,和之前毫无计划发动的攻击又有什么区别?两三下大概又会被兴欣给压制了。 

  兴欣不是他们随便靠技术就可以硬吃下来的三脚猫啊!同是职业战队,大概要讲素养的。 

  “右侧切过去!”方锐叫道,这边他的陷阱还算完好,可以起到作用。 

  呼啸的人总算是切过来了,和唐昊形成呼应,战火再开。但是方锐原本的战术构想早已经被切割的七零八碎了。 

  救下唐昊就撤! 

  方锐已经决意如此,坚决不准备在这样的节奏和兴欣决战。 

  他们想撤,兴欣却不答应,不带治疗的集火战力相当突出,他们猛扑唐三打,似乎不把这位带走就绝不甘心似的。 

  唐昊何时当过这样被人直击的目标,心里那个恨啊! 

  方锐此时却搞不懂了,这样强扑下去了,兴欣确实有可能带走唐三打,但是没有治疗的他们,这样强攻损伤也会很大,接下来别看是四打五,但绝对有可能反被呼啸给拖死啊! 

  可是考虑到这副本的内容形势,接下来他们还会面临其他队伍的竞争,少了唐昊这个核心,这样的交换他们也担负不起啊! 

  可是眼下形势由不得他们选择,强攻的是兴欣。 

  只能鱼死网破了……方锐想不出什么主意,唐昊似乎也明白了形势,知道自己的角色很可能会最早爆掉,但是,他能争取到全队的胜利,职业习惯之下,他没有气馁,他拼得更凶,如果自爆可以换得队伍的胜利,这样的核心也算完全尽到了责任。 

  唐三打终于倒下了。兴欣也不出方锐所料,为求这一击,全队消耗很大。 

  看你们再怎么撑下去!方锐想着。 

  结果就听叶修惊呼:“我去,居然没有爆碎片,不在他身上吗?撤!” 

  我靠,目的是这个吗,方锐狂晕。 

第一千一百一十一章 呼啸内讧

唐昊就这样成了呼啸战队第一个被强杀出局的,但是此时方锐已经没时间去注意唐昊的表情了。了解到兴欣战队那明确的战术意图后,一股眩晕感让他险些抓不住自己的鼠标。

如果此时是在比赛场,呼啸另看是少一人,但却是全面优势。兴欣为了强杀唐三打,生命损失非常严重,别说他们没有治疗,就是有治疗,在这种血线过低的情况下也可能因为治疗速度跟不上而被一个一个地集火带走。

但问题是,现在不是比赛场。

所以兴欣之前打得毫无顾及,现在跑得更叫一个痛快。

“哪跑!”赵禹哲咆哮着,哪里可以容忍兴欣此时还全身而退。元素法师高攻,强地图炮,正是此时兴欣血线全面摇摇欲坠时的克星。

队长的牺牲,绝不能白废!

此时的赵禹哲心中还是相当有信念的,他的元素法师好似一个战斗法师似的冲了上去。

“当心!”方锐连忙叫道。

他没有看出兴欣到底有什么战术布置。但是,既然意图如此清晰明确,对于此时全身而退,他们怎会完全没有安排?任由呼啸追杀?那样的话,和找死没什么两样。

直觉告诉方锐,兴欣的撤离,绝对也有后手,贸然追上一定会中招。

但是赵禹哲此时已经什么都听不见了。方锐虽是队中前辈,成名以久的大神,但是,猥琐流,到底在很多人眼中是上不得台面的。赵禹哲比较中意的是唐昊那种“以下克上”的强势和逆袭,对于方锐的猥琐流,他从心底里并不欣赏。虽然在绝大多数时候他也不敢在前辈面前造次。但是此时热血上涌。前方又有一堆血残待他轰杀,顿时无视了方锐的提醒也就不难理解了。

瞬间移动!

赵禹哲这是惟恐让兴欣任何一人逃脱,直接将自己的元素法师用瞬移传送进了敌阵。想要一个不留地将对方五人完全清杀。这一传送完毕,手中已经操作好了一个瞬发法术,角色韶光换法杖一抬。就要放出。(赵禹哲的角色名前后误差过好几次……最后追述前文,锁定为“韶光换”,以此为准!)

方锐看到赵禹哲如此大胆,目瞪口呆。对手血是少,但还没死,如此托大冒进,真当眼前是五个被恐惧驱散的副本小怪吗?或许他会以为自己豪迈的举动对对手而言将是一次出其不意的打击……

好吧,方锐心里承认了,从反向心理学的角度来说。如此**的举动,确实相当出其不意。他只希望兴欣的诸位太睿智,睿智到会忽略有如此**的事发生吧!没准赵禹哲的操作极快。对方真的反应不够呢?

但是这时候韶光换已经趴了……

方锐很遗憾他无法看到兴欣诸人的神情。他们此时会不会很惊诧。会不会在佩服赵禹哲这无上的勇气?不过看起来他们丝毫没有因此手软,韶光换被打翻。很快又被挑空,再然后被君莫笑和寒烟柔合力一个落花掌,直接送了回来,后边还跟着沐雨橙风轰出的炮弹。

兴欣毕竟角色血少,不敢恋战,三两下打法了韶光换,并借他的身子构建成了第一道阻拦,再然后,利用远程攻击一波压制。队中骑士选手想顶着伤害冲上,但最终却被方锐给喊住了。

“为什么不上!!!”刚被送飞回来的赵禹哲已让他的韶光换从地上爬起,暴跳如雷地吼叫着,这一瞬间,他对方锐这位猥琐大师的不满终于达到了顶点。

“对方早有准备,等着我们的只会是陷阱。”方锐说。

“不试又怎么知道!”赵禹哲叫道。

“你难道没试?”方锐反问。

赵禹哲顿时语塞,他是试了,但是他很想说,他试出来的,真不像是兴欣的精心准备。但是,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他**啊!他那一时冲动一时热血一时自以为霸气无双的举动,人家哪里需要什么精心的陷阱来对付。他的举动漏洞实在太大,以至于人家第一时间就把他给掐翻了。可是现在要让赵禹哲在方锐面前承认他刚才一直**了,他却又不甘,他还是觉得,如果当时自己的操作能再快上一瞬间的话,躺在地上的就已经是兴欣五人了。

“快追!”赵禹哲避而不答方锐的反问,只是招呼着另两人同上。

队长唐昊不在,呼啸的作战出现了明显的分歧。骑士和牧师两位选手此时的注意力已经不全在游戏里了,他们一起偷眼看着游戏外的方锐和赵禹哲。最终,他们到底还是没有动,赵禹哲是呼啸现在重点培养的未来,但是,方锐却是目前队中资历最高的老人,加上是副队长的身份,两人没动,却等于还是认同了方锐的决断。

赵禹哲的韶光换冲出去了,结果发现其他两人没有同他一起,这一次他也不敢再单兵闯入兴欣战阵。只好也让韶光换停下。游戏外,他吃人般的眼神狠狠地瞪向了这两位选手。对方锐,他还是不敢太过叫嚣,但是这些人他可一点都不怕。

整个训练室里鸦雀无声。能组队来这巢穴的,只有五人。不过战队其他未入五人组的选手此时也都没有离去,他们也想看看这个彩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结果看到的却是己队选手在这样一个网游活动中闹出了矛盾。

绝大多数人心里都觉得很不安,但是极个别的有心人,此时却饶有兴趣地看着眼前发生的这一切。

刘皓。

放弃雷霆,自由转会到呼啸的刘皓。

他入队不久,没有急于在队中活跃,他在细心地观察着这一支新队。因为这一次,他是真心想出一些成绩的,而不是像在雷霆战队。雷霆,在他眼中不过是一记跳板,那支小队他觉得是装不下他这尊大佛的。

说起来,刘皓觉得以自己的实力,完全可以去轮回战队取代江波涛。不过很遗憾,轮回对于江波涛和周泽楷的搭档显然很满意,他们从嘉世强势引起了刘皓昔日的队友孙翔和一叶之秋,却绝没有动过要更换掉江波涛的举动。最终,刘皓被呼啸战队纳入麾下。对于这支上赛季强势崛起的队伍,刘皓还是觉得很满意的,他决定要在这边好好作为一番。

不过在呼啸战队,唐昊是绝对的主力和核心,赵禹哲是出身该队的最佳新人,天赋和成长都得到认可的未来之星,方锐则是目前队中最有资历的全明星级别的选手,再加上团队赛中绝不可缺的治疗,首发五人,转眼间就只剩下一个名额。

这个名额就是专给刘皓的吗?

至少在现在看来,刘皓还没有觉得呼啸对他有这样的重视。他们似乎还没有认定刘皓是他们构建战队的重要拼图。他们还在摸索,在寻找最合适的组合模式。而刘皓,作为一个有实力,又是自由身的选手,他们更多的是以一种不要白不要的实验心态,先把他签来再说。

这种尝试心态,让他们在追逐刘皓的时候并不算特别热切,其实相比之下比呼啸更有诚意的战队还有很多。比如……神话战队。

这支目前吸呐了三名嘉世选手的战队,其实最初也有联系过刘皓,而且相当有诚意地许以重诺,核心、队长,有过充分准备的方案,清晰地呈现给了刘皓。但是他想也没想就拒绝了。

神话?在刘皓眼中该是笑话才对。刚入联盟的升班马,就想让他去效力?那他还不如留在雷霆呢!核心?队长?你们这种战队的核心和队长,自己很稀罕吗?

刘皓无视这种诚意的举动,最终当呼啸战队表示了一下对他的意向后,他立即兴高采烈的扑过去了。这种有夺冠希望的强队,才是他希望的归宿啊!

刘皓,当时还只是呼啸战队的选择方案之一。与其说是他们的诚意打动了刘皓,不如说是刘皓的积极让他们最终顺手推舟地就接纳了他。

自由选手,不需要承担转会费,只是开出一份工资单而已,为了更强,为了冠军,作一个这样的尝试对于任何战队来说都不艰难。所以呼啸当时的行动也算快,转会窗一开,立即就把刘皓给拿下了。

呼啸期待刘皓能带来改变,不过,他们暂时还没有明确的计划,对于刘皓还在研究和设想当中,所以刘皓可以感觉到自己目前还没有在呼啸有什么稳固的位置。所以他在留心,混豪门出身的他,当然很知道如何在战队找机会上位了。

而此时,呼啸队内爆发了矛盾,刘皓很有兴趣地观察着这一切。

方锐。

赵禹哲。

真是一点也不稀奇的新人旧人之争。新人觉得老人挡了他前进的道,而老人则觉得新人是对他地位的威胁……这种对立的心情,不只是职业战队,社会的每一个层面无时无刻不在上演着。

只是呼啸此时已经彻底地公开化了。但是无论方锐,还是赵禹哲,他们可都不是这支战队中最具话语权的人呐!这出对抗的风向,最终还是要看他们呼啸的队长、核心,唐昊是否有偏转。

是的,唐昊,因为以下克上而彻底成名上位的唐昊。刘皓发现,这个问题的答案真是太简单了。


评论(2)

热度(24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